极动解滚出我的视线

【杆细】情人药

cp杆细

我不会起名所以随便给这个药起了个名()

时间线古代/地点细菌国(?)

ooc可能有

沙雕文风✓

迷惑剧情✓

如果可以接受的话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一)

这一天,细菌国的街道上,车水马龙 各种叫卖声此起彼伏。

本来是细菌军团全员要陪细菌大王出来逛街的,但是逛着逛着,数码病毒去看美食了,蘑菇菌在一个饰品店里已经逛了快一个小时了,古细菌又去和他江湖上的老相识切磋武艺了,于是最后,就只剩下变形杆菌陪着细菌大王。

“小黄,这个木偶戏好有意思!你快来看看!”

变形杆菌扭过头去,见细菌大王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挤进了看木偶戏的人群里。

“我不太喜欢看这个……”变形杆菌说道。

“……好吧好吧,本大王自己看,看完了我就在这里等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就这样,细菌大王继续看他的木偶戏,变形杆菌则一个人在街上漫无目的地闲逛。

突然,他看见一所小店。这所店没有招牌,与别的人满为患的店铺不同,这家店显得十分冷清,门可罗雀。而店主也丝毫没有要叫卖揽客的意思。

变形杆菌走了进去,发现这是一家中药店。可柜台上陈列的不是诸如枸杞黄芪之类的药,而是一些无论名字还是功效都很奇怪的药品。

变形杆菌看着看着,目光不禁被一盒名叫“情人药”的药吸引住了。

“老……老板,这个‘情人药’是何方药种……?”

“情人药啊……”老板用一种极为低沉的声音说,“顾名思义,吃了这种药就能让你喜欢的人成为你的情人。”

“……别骗人了,真有这么神奇的话,谁还用相亲呢?”

“别扯这些,就说吧,买不买。”

“我……”变形杆菌看看手里的药,不知怎的,脑海里突然想到了细菌大王。想到这,变形杆菌咬了咬唇,脸上泛起一阵红晕:“我买了。”

老板听后,微微一笑,取出了那盒“情人药”,交到了变形杆菌手里。

变形杆菌接过药,低下头,正准备取钱,老板却叫住了他:“我不要钱,你快走吧,你的伙伴在店外等着你呢。”

“小黄,你去哪了?害我们找你找了这么久。”变形杆菌寻声而去,见是细菌大王和细菌军团的其他人正站在店门口。变形杆菌忙向老板道谢,跑了出去。

“真是奇怪……”变形杆菌一边自言自语,一边随着细菌大王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“但是,管他呢。”

“有了这药,大王就能喜欢上我了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二)

回到寝宫,变形杆菌打开那盒药,盒内只有一片黄色的药片和一张小小的说明书。

说明书:本药品无过敏等不良副作用,请在这张说明的背后写下你心悦的人之名,然后服下该药,咀嚼或吞咽均可。即刻生效。

变形杆菌半信半疑。这来路不明的药真的这么神?话虽这么说,他还是提起笔来,在纸张的背后写下四个大字:

细菌大王

写完后,变形杆菌拿起药,送进口中,嚼了嚼,咽了下去。

“什么嘛,就是糖果的味道啊……”

变形杆菌一边想,一边走出房间。

迎面而来的是细菌大王。

不知怎的,变形杆菌现在看细菌大王都和之前不一样了。越看越顺眼,越看越喜欢,越看越……

“大王……?”

“怎么了?”

细菌大王抬起头,望着变形杆菌。变形杆菌却不敢直视细菌大王,他感到脸颊发烫,泛起一阵绯红。

“那……那个……”

“大王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”

未等变形杆菌开口,细菌大王便先抱住了变形杆菌。

“小黄,我喜欢你。”

“大……唔!”

变形杆菌还未来得及回复,就感觉双唇触到一片柔软。他顺势搂住了细菌大王的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三)

“情人药”说明书最下方的一行小字,除老板外无人发现过。

“注:该品只是恶搞用的菠萝味糖果,并无实际功效。”

估计那个老板不会想到的,是变形杆菌和细菌大王,成为了他千千万万顾客中唯一一对成功喜结连理的菌。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